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会员信息

潼南安全生产协会走访市安全生产协会

更新时间:2018-01-18 15:22:01  作者:  来源:重庆市安全生产协会  

IMG_2284.JPG

 

2018年1月17日上午,重庆市潼南区安全生产协会黄明会长、李中平秘书长一行四人来访重庆市安全生产协会,协会会长陈光文、秘书长袁莎莎、职业卫生工作负责人和财务负责人参与座谈。

双方对各自协会的基本情况、机构设置等做了介绍,就各自协会的发展方向、规章制度的建设、专家库的管理、会员活动的开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陈光文会长认为协会的发展应适应新形势的需要,我市安全生产领域的社会组织应加强联系,建立紧密、长效的合作关系,协会应积极发挥社会组织行业自律管理的作用,做政府想做没有精力做,做市场需要没人牵头做,做企业或个人想做没能力做的事。光文会长还认为,协会为适应转型发展的需要,须做好“三个队伍的建设”,一是建立民主自治为核心的决策机构,二是加强工作团队的建设,三是加强专家队伍的建设。

潼南区安全生产协会会长黄明非常赞同陈光文会长的意见和思路,认为两家协会应深入加强沟通和联系,积极合作做好行业自律管理工作。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