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会员信息

力帆首款7座SUV迈威在俄罗斯上市

更新时间:2017-09-11 11:24:22  作者:白麟  来源:重庆日报  

俄罗斯时间9月5日晚,“力帆俄罗斯十周年庆典”在莫斯科举行。庆典上还举行了力帆首款7座SUV迈威的上市活动。

俄罗斯政府、中国驻俄贸促会的相关人士以及力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俄罗斯各大银行、Google、yandex、Uber等合作伙伴以及近150名来自俄罗斯各地的经销商纷纷前来表示祝贺。

2007年,力帆进军俄罗斯。从做直销公司,到建立KD工厂,力帆构建起了遍布全俄的经销商网络、用产品、品牌、服务、技术、金融等全方位的服务,为俄罗斯消费者提供了一整套优秀的解决方案。

力帆在俄罗斯的美誉度也不断提高。据欧洲商会AEBRUS发布数据显示,自2011年成为俄市场最受欢迎的中国汽车品牌以来,力帆在俄罗斯销量已连续六年居中国自主品牌第一。

在活动现场展示的迈威也引发了热烈关注。作为力帆转型后推出的第一款7座SUV车型,迈威凭借靓丽的外形,超高的配置和性价比而备受青睐。

记者了解到,本次在俄罗斯上市的迈威价格为人民币9万左右,比起国内售价溢价超过15%。业内人士认为,这体现了力帆品牌在俄罗斯市场的影响力。随着力帆海外产品线开发越来越接地气,其未来在海外的发展前景广阔。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