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会员信息

市水投集团:安全生产知识竞赛获佳绩

更新时间:2017-08-25 12:00:30  作者:  来源:市水投集团  

前不久,由水利部安全监督司、水利部建设管理与质量安全中心联合主办,武汉大学承办的2017年全国水利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正式举行,吸引了全国水利行业从业人员逾16万人参赛。

市水投集团高度重视安全知识的宣教及普及工作,精心组织各子公司及机关人员参赛。据不完全统计,各子公司及机关人员逾3千人参赛。各参赛队伍参与积极,答题踊跃,并涌现出了一批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
石柱公司、蜜红公司、渝山公司、渝綦公司、城南公司、兴业公司、忠县自来水、双源公司、龙凤公司、渝盛公司等单位代表所在地区县(自治县)水利(水务)局参赛,成绩斐然,助推所在地水行政主管部门进入本次竞赛全国水行政主管部门和企业竞赛分数排名100强,得到所在地水行政主管部门的肯定。市水投集团安监部人员李洪来同志代表市水投集团参赛,以重庆市个人排名第1的成绩,进入了本次竞赛的线下竞赛,与来自全国其他水利单位的79名选手同场竞技,在60时间内闭卷完成100道客观题,并取得了答题分数排名第三的佳绩。本次线下竞赛的80位参赛选手中,来自江苏省水利单位的57人、辽宁7人、安徽4人,河北、河南各3人,山东、部直属单位各2人,宁夏、重庆各1人,将决出“2017年全国水利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50名。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