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会员信息

长安欧尚启动礼赞重庆巡游

更新时间:2017-06-29 12:37:11  作者:  来源:重庆商报  

近日,一支特殊的豪华车队从重庆南滨路出发,标志着长安欧尚“献礼重庆巡游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作为“长安欧尚‘礼’赞重庆”系列活动的重头戏,本次巡游活动以重庆的山水风光、人文古迹和城市建设成就为主线,通过现场图文报道、网红直播、微平台互动等方式,将线下巡游与线上传播紧密结合,让重庆魅力以最直观的方式呈现在世界面前,让重庆人生活着的美丽城市,得到一次全景观的华丽展现。

本次参与巡游的200位嘉宾,分别来自“最佳重庆见证者”照片征集活动中的网络投票前五名和6月15日前在长安欧尚4S店下单购车的幸运顾客;目前,“长安欧尚‘礼’赞重庆”系列活动还在进行中,6月30日之前到重庆地区长安欧尚4S店,购买欧尚全系即可享受到2000元现金优惠。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