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会员信息

重庆市区供电公司开展反窃电行动

更新时间:2017-06-28 14:20:21  作者:李明月 杨兴富  来源:重庆日报  

“如果您发现有人窃电,可联系电力公司进行举报……”为有效打击不法分子窃电行为,维护正常供用电秩序,国网重庆市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走街串巷向辖区群众进行反窃电宣传。

近期,国网重庆市区供电公司联合渝中区公安机关,在供电辖区内开展了反窃电专项行动。在渝中区华一路某小区,经过现场取证,查处窃电用户38户,目前正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追补电费及违约金,打击窃电行为取得了初步成果。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保持反窃电工作高压态势,继续联合辖区渝中、沙坪坝、九龙坡及大渡口区公安机关,针对窃电案件呈现的季节性、隐蔽性和科技含量增强等特点,对窃电高发区域逐户、逐表拉网式排查。同时,加大群防群治力度,拓宽反窃电工作通道,让广大群众参与到反窃电工作中来,加大群众举报工作力度,共同营造诚信用电的社会氛围。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