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会员信息

力帆电动车进驾校年底前投入1千辆

更新时间:2017-06-20 11:24:09  作者:严薇  来源:重庆商报  

6月19日,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与中驾联合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易通星云(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约,三方将联合推出“3+2新能源智能学车项目”,让力帆纯电动车走进全国驾校。根据计划,今年底前,首批将在驾校投放至少1000辆力帆纯电动车。

新能源智能教练车采用力帆650EV,其续航里程最高可达250公里。2017年底前将在全国选择10个试点城市,投放纯电动智能教练车销售1000辆。

根据协议,2017年9月30日前,组织交通部、公安部有关专家,对纯电动智能教练车进行技术鉴定,确保将该车型纳入考试用车。

同时,力帆集团旗下的移峰能源根据驾校行业的场地特点和用车习惯,将在每个驾校场地内投建一个电客栈,单个电客栈每天可为60到90台教练车提供换电服务,为驾校节约成本的同时,3分钟换电技术,也提高了驾校的运营效率。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