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安全动态 > 重庆

重庆气矿忠县作业区召开技能人才管理工作会

更新时间:2020-01-17 12:29:21  作者:文静 赵钦  来源:重庆气矿忠县作业区  

近日,重庆气矿忠县作业区召开技师工作座谈会,作业区领导、技师、高级技师、首席技师、技能专家、办站负责人、支部书记等30余人参会,为作业区专业人才储备和技能技术交流搭建了有利平台。

会上,支部书记组织学分公司技能人才管理办法、考核积分表、气矿技能人才考核积分表及填写等相关要求,专家劳模创新工作室将作业区2019年度技术管理工作和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以及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17名技师高级技师、首席技师、技能专家将参与的技术改造、工艺革新、合理化建议效果评估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就员工技术、技能创新、搭建梯队工作室的建设等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作业区领导指出:一是重视队伍建设,一如既往地支持并重视首席专家、劳模、首席技师的作用发挥,持续完善人才队伍成长机制体制方案。二是发挥技师在班组对标管理、井站工作督导、员工能力培养等方面的“传帮带”作用,严格落实激励机制及考核机制。继续发扬工匠精神,立足岗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培养出更多的首席专家、劳模、首席技师。三是搭建“比武”平台,注重发现和选拔“好苗子”,大力创新培训方式和技能技术人才梯队建设模式,一个人带动一个面、一个队伍辐射整个作业区,开创人才辈出、人尽其才新局面,为作业区全面建设智慧型气田效益开发示范区提供优质人才和技术支撑。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