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安全动态 > 重庆

重庆气矿抢险维修中心召开安全风险防控分析会

更新时间:2020-01-16 15:05:28  作者:赵学松  来源:重庆气矿抢险维修中心  

新年伊始,重庆气矿抢险维修中心组织召开安全风险防控分析会,对2019年中心开展的120余项施工作业项目进行了梳理总结,对有代表性的项目在执行中存在的安全风险进行了认真的分析。

会上,各班组逐一汇报了本班组在施工作业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和问题,相关安全人员补充说明了情况,并认真开展了分析研判、提出具体管控措施,大家畅所欲言,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会议要求:一是随着中心不断发展,施工项目越来越多,施工面也越来越广,为适应气矿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抓好施工作业安全显得尤为重要。全体员工一定要强化安全责任、加强安全责任心,确保施工作业安全可控;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岗位练兵工作。通过岗位练兵,不断提升员工的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以技术促安全;三是继续抓好基层站队QHSE标准化建设工作。要对照“三册一图”,将基层站队QHSE标准化建设成果真正落到实处;四是要继续做好施工项目的总结工作。通过“回头看”,吸取经验教训,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和措施,最大限度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