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安全动态 > 重庆

渝南监察分局对打通一煤矿开展监察执法

更新时间:2020-01-13 14:19:15  作者:  来源:渝南分局  

近日,按照分局监察执法计划,结合《全市煤矿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方案》,渝南监察分局、綦江区应急局对打通一煤矿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组在打通一煤矿听取了矿井2019年度安全工作汇报和2020年安全工作安排,分别对井下4个采掘工作面、2个瓦斯抽采钻孔施工作业点进行了现场检查,并抽查了安全集中整治相关资料及主要负责人责任落实、隐患排查责任落实、抽采防突措施落实等情况。

检查组在意见交换会上指出,打通一煤矿2019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安全生产“零死亡”目标。今年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安全态势,狠抓重大灾害治理,强化隐患排查,落实主动停产举措,保证矿井安全生产。一是安全工作要谋好局、开好篇,各项工作必须提前谋划;二是强化“一通三防”管理,坚决防控瓦斯事故;三是强化基层基础建设,不断提升职工业务水平;四是加大保护层瓦斯抽采力度,坚持以穿层预抽为主,顺层抽放为辅的综合防突措施,努力实现瓦斯“零超限”的奋斗目标。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