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安全动态 > 重庆

重庆气矿抢险维修中心开展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19-12-05 14:08:26  作者:游平  来源:重庆气矿抢险维修中心  

为倡导安全文明出行,打造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12月2日,重庆气矿抢险维修中心组织开展以“守规则除隐患、文明安全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紧紧围绕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涉及车辆的各类保险知识等方面,通过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观看文明交通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发送手机短信等方式,大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让员工加大对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了解,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环境的良好风尚。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收到良好的活动效果,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员工自觉守法的交通安全意识,倡议员工秉承“文明交通、平安出行”的理念,从我做起,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驾驶、文明行车,为确保中心道路交通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