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安全动态 > 重庆

长寿区海棠镇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更新时间:2019-12-02 13:11:02  作者:赵俊  来源:长寿区应急局   

近日,长寿区海棠镇召开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进一步强化执法力度,全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严防亡人事故;二是全力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相关部门联合各村网格员员加大火患排查整治力度,细化防火救灾预案,护林员要认真坚守岗位严禁携带火种进山,镇应急办做好应急准备和物资储备;三是抓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加强联合执法工作,严查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劝导员要严格履行职责,对过往车辆违法行为进行及时劝导;四是抓好其他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各部门对本行业重点场所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形成隐患台账,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