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安全动态 > 重庆

永川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强化法制工作

更新时间:2019-11-21 14:33:11  作者:龙霞  来源:永川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永川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多措并举强化法制工作,力促交通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市总队规范执法专项治理工作要求,严格执行新自由裁量基准,严格落实重大案件集体研究制度和处罚公示制度,接受监督。二是抓实安全执法处罚工作,增强安全执法的震慑力,现已对9家企业违法行为实施了安全执法处罚。三是坚持抓好积案追缴工作,2019年以来追缴积案285件,遗留案件基本了结。四是持续推进非诉案件强制执行工作,支队向区法院申请对非诉行政案件执行150件,区法院已经全部立案审理,其中35个案件经区法院审理下达裁决后罚款已经执行到位,有力提升了执法权威。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