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安全动态 > 重庆

永川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扬尘整治

更新时间:2019-11-14 14:31:50  作者:冯泽梅  来源:永川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永川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融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与区红炉镇政府共同组织召开扬尘噪音污染整治工作现场会,会同镇政府对红炉片区的重庆拉法基瑞安参天水泥有限公司、永川区金银坡永利建材有限公司、重庆中材参天建材有限公司、重庆翰星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矿山分厂等4家重点企业进行了走访检查。

在检查中,支队执法人员按照职能职责向企业管理人员宣讲了车辆扬尘污染的危害性,增强经营者环保意识,讲解了交通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企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源头管理,完善冲洗设施,要求运输车辆保持清洁卫生,严禁运输车辆带泥上路、运载物脱落、沿途洒漏等现象的发生,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和秩序。4家重点企业对提出的建议都当场表示赞同,纷纷表示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综合整治,按要求持续做好扬尘治理工作。

下一步,支队将持续联合镇街开展整治工作,确保整治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营造和谐稳定的人居环境。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