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安全动态 > 重庆

重庆气矿抢险抢险维修中心强化青工队伍建设

更新时间:2019-11-13 13:51:01  作者:王浩  来源:重庆气矿抢险抢险维修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员工岗位技能与综合素质,全面培养企业的骨干和中坚力量,重庆气矿抢险维修中心多措并举,针对性的强化青工队伍建设。

一是注重思想引领。正确引导青年员工树立积极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传承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实践中锻造自己,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企业发展上来;二是强化学习培训。继续“师带徒”工作模式,坚持以老带新,体现传帮带作用。虚心讨教,发扬勤奋好学精神,尽早成为工作中的中流砥柱,实现岗位技能的不断提高;三是加强沟通交流。利用有效沟通,不断强化团队精神,促成互帮互学的工作环境,提高凝聚力与战斗力,形成思想上同心、知识上互补、性格上互容的良好氛围。

通过对青年员工培养教育的注重,更好地给青年员工成长铺设道路,搭建平台,为中心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检维修队伍奠定坚实的基础。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