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安全动态 > 重庆

渝北区仙桃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19-11-13 13:08:48  作者:  来源:渝北区仙桃街道应急办  

87451.jpg

 

为强化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宣传氛围,渝北区仙桃街道于近日在汇祥好莱坞广场举行了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一是发放居家安全手册、“119”宣传单页和活动礼品,并在发放的过程中对居民讲解居家安全要点、火灾初期紧急处置要点、火灾逃生注意事项等;二是一对一的现场解答居民的安全疑问,让居民了解辖区的安全管理现状,鼓励居民积极参与消防安全工作。

本次活动参加人数约300余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讲解30余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强化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