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安全动态 > 重庆

渝北区洛碛镇开展“全国消防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9-11-08 09:05:30  作者:梅加志  来源:渝北区洛碛镇  

87451.jpg

 

11月7日下午,渝北区洛碛镇应急办、洛碛镇专职消防队走进洛碛镇迎祥社区开展“11.9全国消防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洛碛镇应急办结合群众日常生活特点为居民们讲解了日常用电、用气及应急逃生基本常识,洛碛镇专职消防队队员对灭火器日常检查使用、消火栓的使用进行了现场讲解与示范,现场群众也积极参与并操作了灭火器及消防水带。最后在洛碛镇应急办和专职消防队队员的指导下,迎祥雅居物业组织小区群众开展了高层火灾应急疏散演练。

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通过本次“119消防日”集中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与应急避险、安全自救能力,提高了居民消防器材使用熟练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