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安全动态 > 重庆

垫江县大石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更新时间:2019-09-20 14:22:35  作者:周邻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笔者近日获悉,垫江县大石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带领乡交安办、规划建设管理环保办、经发办和派出所等部门对辖区内涉安行业和场所进行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要求,重点对道路交通、食品、学校、烟花爆竹、建筑施工、地质灾害等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深入的排查,对容易出现安全问题的关键节点进行细致的检查。检查中,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逐一进行登记,能立即整改的,现场责令督促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并要求相关单位加强安全管理,避免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据该乡负责人介绍,此次安全大检查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20人次,检查涉安场所17个,排查出安全隐患12个,其中立即整改11个,限期整改1个。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