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安全动态 > 重庆

梁平区屏锦镇开展扫黑除恶干群恳谈活动

更新时间:2019-09-16 13:32:47  作者:蒋 婷  来源:梁平网-梁平日报  

“我们小区有个年轻人,长期说话恶言恶语,凶神恶煞的样子,希望对其进行教育。”“现在骗子比较多,骗术日益高明,希望普及防骗知识。”……近日,梁平区屏锦镇扫黑办组织派出所民警、新桥社区干部,在石油小区内与40多名群众围坐在树荫下,普及扫黑除恶知识,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寻找工作盲点,以便更好地改进工作方法。

活动中,工作人员给群众发放了凉扇、布袋和平安建设、禁毒防邪宣传资料,再次强调了扫黑除恶的十二个方面内容,结合场镇居住小区的特点,区分了防范重点,希望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群防群治,众志成城,不给任何不法之徒以可乘之机。对群众反映的重点人员,将及时核实,视情处理。

屏锦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恳谈活动将在全镇21个村(社区)进行,全面听取群众声音,按群众需求开展工作,以收事半功倍之效,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屏锦辖区的长治久安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