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安全动态 > 重庆

秀山县副县长带队明察暗访安全工作

更新时间:2019-09-16 10:07:51  作者:任燕  来源:秀山县应急局  

Sep_1568259829045.jpg

 

近日,秀山县副县长陈宏波带领县安委办,随机对龙池镇、清溪镇贯彻落实全县总体安排部署和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落实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

在龙池镇、清溪场镇,暗访人员通过询问乡镇政府分管领导、安办负责人、查阅执法检查记录、风险隐患排查清单、党委会议记录等,详细了解属地乡镇政府在贯彻落实全县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集中攻坚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在川河盖景区索道处,暗访人员听取了索道运行负责人的情况汇报,查看了景区游客流量管理制度、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防拥挤防踩踏应急预案、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教育培训、值班安排等,实地检查了索道安全运行情况、安保系统、安全生产等工作。

陈宏波要求:一是一定要真正重视。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攻坚行动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来抓,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取得成效;二是一定要认真研究安排。各级各部门必须认真高标准召开一次党委(党组)和职工、村组干部、企业负责人会议,认真研究安排辖区(行业领域)攻坚行动工作;三是一定要切实抓好落实。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切实按照方案要求,落实具体措施。特别是9月25日-10月10日的半个月盯防期间,要严格落实盯防措施,提前安排好值班人员,其实加强排查检查,不离不弃、盯死看牢;四是一定要加强隐患治理。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按照增量、从重、清零的要求,加强执法检查,对排查出来的隐患和问题,必须真刀真枪进行整改,尽快整改到位。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