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安全动态 > 重庆

两江新区:社区开展暑期儿童安全知识宣传

更新时间:2019-08-13 14:02:00  作者:蔡星星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为全面提高辖区青少年的安全知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减少和防止暑期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笔者获悉两江新区康庄美地一社区大会议室开展了暑期儿童安全教育讲座,通过活动增强辖区青少年的安全意识,提高他们的自我防护能力。

活动中,社区安全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防溺水、交通安全、家居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并就如何避免火灾发生、如何火场逃生、燃气泄漏应急应对、夏季溺水急救及雷电急救、防诈骗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互动环节中,学生们积极参与问题的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学生表示:“此次安全教育讲座,让我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的同时也掌握到了安全知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为我们营造出一个健康向上的暑期生活氛围。”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