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安全动态 > 重庆

渝北区文化委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更新时间:2018-10-18 11:42:10  作者:  来源:渝北区文化委员会  

23561.jpg

 

为切实做好下半年渝北区文化市场安全监管工作,深入建设健康、平安、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近日上午,渝北区文化委召开了深化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部署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宣读了《文化委系统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实施方案》,明确将已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延长至12月。

会议要求:通过深化开展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进一步建立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严格执法检查,形成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的高压态势。建立健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工作机制,及时排查整改各类风险隐患。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