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安全动态 > 重庆

永川区交通行政执法支队参与咨询日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18-06-20 13:08:10  作者:龙定睿  来源:永川区交通行政执法支队  

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教工作力度,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提高全民安全素质,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按照区交委《关于印发全区交通行业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渝州行”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永川区交通行政执法支队积极参与区交委统一组织的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

6月16日,宣传活动采取悬挂宣传横幅、制作宣传展板、面对面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在松溉渡口、客运中心、永北站定点集中宣传,主要宣传交通安全知识、交通相关法律法规和非法营运扰乱客运市场秩序、非法营运的危害性,提升广大群众安全素质,引导市民拒乘 “黑车”和从事非法营运违法行为,树立正确的道路交通安全出行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现场向群众答疑30余人次,宣传活动达到预期目的。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