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安全动态 > 重庆

渝中分局对永川区富家洞煤矿开展监察执法

更新时间:2018-05-17 11:37:22  作者:赵建  来源:渝中分局   

近日,重庆煤监局渝中分局监察专员康建稳率队,对永川区富家洞煤矿开展计划监察。永川区煤管局、吉安镇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监察。

检查组共分成3个小组,根据《检查方案》对井下2个采煤工作面、1个掘进工作面、1个机电硐室等进行了检查,并对地面有关图纸、规程、措施、记录、台账等资料进行了抽查。检查完毕,各检查小组依次通报了检查发现的问题。

对下一步安全工作,康建稳专员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坚守安全红线,杜绝零敲碎打事故;二是要抓好现场的安全管理,加大隐患排查和治理力度;三是要抓好各级管理人员的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工人的应知应会能力;四是落实各级管理人员的责任制,矿级领导要做好示范作用,持续推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五是要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六是要高度重视煤矿体检工作,对标对表抓好隐患整改落实。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