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安全动态 > 重庆

永川荣昌两地开展区域联勤联动严查超限运输

更新时间:2018-05-14 10:26:35  作者:冯泽梅  来源:永川区交通监察执法支队  

为共同营造辖区道路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近期,永川区交通监察执法支队与荣昌区路政大队组成联合执法组,开展区域联勤联动,严查超限运输违法行为。

联合执法组深入辖区S446线115KM处开展定点执勤执法工作。一是重点检查过往货运车辆驾驶员从业资质、车辆营运证;二是严查货运车辆超限运输、改型、未采取必要措施防止货物脱落、扬撒等交通运输违法行为;三是在执法过程中向驾乘人员宣传交通相关法律法规,劝导货车驾驶员规范装载,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运输环境。

此次联合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9人次、执法车辆2台次,检查货运车辆12辆,查处货车超限运输案件2件,有力地震慑了货运车辆违法违章行为。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