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安全动态 > 重庆

秀山县洪安镇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18-04-16 11:23:29  作者:文贤周 翁天友  来源:秀山县洪安镇  

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在第三个 “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秀山县洪安镇以多种多样方式于近日在辖区开展了主题为“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 的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增强辖区居民维护国家安全意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画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讲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紧紧结合当前““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宣传,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与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另外,工作人员还为群众准备了禁毒防邪平安建设等法治宣传材料。此次活动共悬挂法治宣传横幅50条、发放宣传资料三百多份,为群众解答法律咨询20余起。

同时,向干部职工群发微信、利用LED显示屏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洪安辖区中小学校积极响应向青少年学生宣讲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知识。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