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安全动态 > 重庆

渝北区洛碛中心校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更新时间:2018-04-02 10:54:48  作者:梅加志  来源:渝北区洛碛镇  

12.jpg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宣传,增强师生交通安全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深入推进和落实《服务学校29条》措施,3月30日,渝北区洛碛镇交安办、派出所公巡中队一行来到洛碛中心校,为广大师生做了一次交通安全知识专题讲座,让师生们更加珍爱生命,关注交通安全,人人行动,共建平安校园。

活动伊始,洛碛镇教育管理中心主任、洛碛中心校校长邹会全同志代表全校师生,郑重聘请了派出所公巡中队徐良明警官为洛碛中心校“法制副校长”;接受了这个光荣而神圣的任务,徐警官满怀激情为师生们做了一堂《关注交通安全,平安幸福你我》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在讲座中,徐警官列举了他儿时发生的真实案例,引起了大家的高度关注。从案例分析到交通法规的讲解,从学生的日常陋习到成长中的隐患,从校园安全到家庭社会平安,从交通安全到安全教育的方方面面,徐警官深入浅出,生动有趣,让大家在聆听中再一次敲响了生命的警钟,更加明白了生命的宝贵,法规的重要,自防自卫的必行。

讲座后,师生们还认真学习了交通安全宣传展板。结合这次安全讲座,大家领悟得更加透彻。师生们对来校授课宣传的警官们表示衷心感谢,并纷纷表示:要牢记警官们的嘱咐,要知法、学法、守法,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要把今天的学习感悟带回家,带向社会,做到“小手牵大手”,人人参与,共创交通文明,共创平安校园!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