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安全动态 > 重庆

合川区草街街道抓重点保清明节安全

更新时间:2018-03-30 11:26:31  作者:陈德敏  来源:合川区草街街道  

一是抓道路交通安全。对涉及清明节出行的山区道路开展一次集中排查,整改隐患点3处。安监办、派出所联合执法,开展一次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查处货车超载、摩托车超员、不戴头盔等违法行为30余件。9个农村劝导站规范运行,严格落实“看、查、劝、宣、纠、报、封”职责。

二是抓烟花爆竹安全。组织辖区4个烟花爆竹配送点和29个烟花爆竹零售点的负责人召开一次烟花爆竹安全专题会,落实经营者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烟花爆竹市场安全经营秩序,开展一次拉网式排查,整改安全隐患6条。设立举报电话,畅通信息渠道,形成良好的“打非”社会氛围。

三是抓森林防火安全。入户发放《森林防火告知书》、《文明祭祀倡议书》等宣传资料5000份,悬挂宣传横幅22条,广泛开展森林防火知识宣传。组建7支森林防火巡查队伍,对7个巡防区域的8个重点山头和15个重点路段进行巡查,严控一切野外用火。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