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安全动态 > 重庆

渝中区七星岗街道狠抓隐患排查工作

更新时间:2018-03-28 10:47:18  作者:  来源:渝中区七星岗街道  

一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深入实际检查督办,真正找准问题、发现隐患。二是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辖区突出问题和重点隐患。三是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针对辖区安全生产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以及可能发生事故的重点部位和场所、在建工地、“九小场所”进行重点排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和盲区。对排查出来的隐患,要千方百计想办法进行整治;短时间无法完成整治的隐患,按照 “五落实”要求督促企业落实整改。 

在全国“两会”期间,全街(街道、社区)共排查检查单位、场所119家,发现隐患30处,现场责令整改25处,限期整改5处,辖区未发生各类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