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安全动态 > 重庆

方佳军局长督导梁平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更新时间:2018-03-19 12:55:45  作者:吴小清  来源:梁平区安监局  

近日,重庆煤监局、市煤管局局长方佳军带领渝东监察分局一行对梁平区全国两会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邵新煤矿,副区长徐勇代表区政府汇报全区2017年煤矿安全工作、关闭煤矿信访稳定工作以及2018年工作思路。方佳军指出:2017年梁平区在煤矿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中实现了“安全生产零死亡”、“关闭煤矿零复燃”、“信访稳定零冲突”三个“零目标”,成绩来之不易,应该充分肯定;同时也应该正视存在的问题,目前保留的煤炭生产企业国有邵新煤矿在全市煤矿行业中,从纵向比较上有进步、有提高,但是从横向比较来看,仍然存在较大的差距。

方佳军强调,煤矿安全工作是事关煤矿职工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家庭圆满、生活幸福的头等大事,煤矿安全监管人员必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履职尽责,严格监管检查;煤矿企业必须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实现精细化管理,努力提升企业本质安全。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