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安全动态 > 重庆

渝北区兴隆镇深入推进"打非治违"专项整治

更新时间:2018-01-16 11:29:22  作者:池均  来源:渝北区兴隆镇  

为全面贯彻落实重庆市渝北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渝北区深化岁末年初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渝北安委办〔2017〕126号)文件精神,深化岁末年初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工作,严厉打击非法生产、经营、运输、储存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行为,确保“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深入推进。近日,兴隆镇安监办联合镇派出所在辖区开展了“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本次联合执法检查在辖区兴古路设立检查点,检查过往车辆91辆。其中轿车35辆,长安车24辆,摩托车18辆,农用车5辆、货车9辆。本次联合执法检查,未查到有运输烟花爆竹和危险化学品车辆。

目前,该镇“打非治违”行动正全面推向深入,做到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每周有行动,每月有通报,使非法生产经营行为得到有效遏制,确保了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