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安全动态 > 重庆

渝北区龙溪街道联合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18-01-11 12:17:22  作者:  来源:渝北区龙溪街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加强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1月10日,渝北区龙溪街道联合交巡警龙溪大队以“110宣传日”为契机,在财信城市国际广场开展了”110“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和街道工作人员发放了《守法有序 文明出行》、《拒绝酒驾》、《重庆主城区开展最强力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大整治》、《市民居家安全手册》、《交通安全进万家手册》、《学生交通宣传读本》等各类宣传资料,讲解了报警求助常识和车驾管业务、事故处理流程。同时,工作人员还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出行时要遵守交通安全法规,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坚决抵制危险驾驶行为,自觉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道路交通事故防范能力,全力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拉近了与群众间的距离,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为春运交通安全保卫站打下坚实基础。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