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安全动态 > 重庆

长寿区安监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更新时间:2017-12-29 13:06:17  作者:蔡斌  来源:长寿区安监局  

近日,长寿区安监局邀请到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茂荣,为全体干部职工宣讲了十九大精神。

当天,张茂荣副部长结合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大方面,为大家开展了一场形象生动、条理清晰地十九大报告宣讲会。

通过本次宣讲会,全体安监干部一是要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不断地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二是要立足工作实际,加强统筹谋划,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扎实推进安全监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牢牢把握问题导向和目标指向,全力以赴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四是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长寿大地上。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