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安全动态 > 重庆

永川区交通监察执法支队开展非法营运集中整治

更新时间:2017-12-21 13:11:06  作者:冯泽梅  来源:永川区交通监察执法支队  

岁末年初,针对非法营运违法行为有所抬头现象,永川区交通监察执法支队以问题为导向,近期开展了非法营运集中整治工作。

一是重点查处城区内高铁东站、永师路口、高速路口、校园周边等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非法营运车辆;二是重点查处利用网约车、拼车、顺风车等从事非法营运的车辆;三是采取固定检查与流动巡查、错时执法相结合的方式强化执法检查力度;四是对查证属实的非法营运车辆一律按交通相关法律法规从重处罚。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车辆14台次,执法人员28人次,查扣非法营运车辆8台,较好地维护了合法经营者利益,规范了城区交通秩序,切实达到查扣一辆、震慑一片的效果,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