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安全动态 > 重庆

垫江:76万专项资金开展工业企业安全现状评价

更新时间:2017-11-22 11:49:12  作者:庄娅琳  来源:垫江县安监局  

为进一步加强、规范全县工业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垫江县安排76万元专项资金对全县120家规上工业企业开展安全现状评价工作。

此次安全现状评价是针对工业企业的事故风险、安全管理等情况,辨识与分析其存在的危险、有害因素,并通过全面摸排制度,查隐患、定责任、重整改,采取宣传教育、行政、技术及监督等措施和手段,对排查出的隐患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目前,全县120家企业现状评价工作已全部完成,共出动专家450人次,监管人员330人次,发现隐患和问题2336条。分4个片区组织乡镇(街道)、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企业负责人召开现状评价隐患交办会,企业根据交办隐患逐项进行集中检查,举一反三、细化责任,将隐患整改到位,并就隐患整改情况形成文字材料进行说明。其中,对复查时发现的20家隐患整改缓慢的企业,再次组织企业负责人和所在乡镇政府召开隐患整改督办会,要求充分认识此次安全现状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抓好隐患复查整改工作。

据悉,此次工业企业安全现状评价及隐患整改复查工作已于11月20日前全面完成。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