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安全动态 > 重庆

酉阳县集中销毁非法烟花爆竹

更新时间:2017-01-20 11:44:27  作者:万顶来  来源:酉阳县安监局  

Jan_1484664990754.jpg

 

日前,酉阳县安监局联合县政府办、公安局、工商局、李溪镇政府和部分县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在李溪镇鹅池村对4816件非法烟花爆竹进行了集中销毁。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县政府副县长陈勇现场指导销毁工作。

销毁现场,工作人员将收缴的非法烟花爆竹小心卸车,集中堆放在大片的空地上,浇上汽油后,点燃销毁,近两个小时的销毁过程安全、平稳、有序。

此次集中销毁的烟花爆竹是在2016年“打非”行动中查获的非法生产、经营、运输的“三无”产品。

执法人员提醒,春节将至,烟花爆竹迎来销售旺期,市民一定要到有销售许可证的正规经营场所购买合法、合格的产品,并按照说明燃放,以确保人身安全。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