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安全动态 > 重庆

涪陵政协主席检查在建项目生产安全

更新时间:2015-01-05 09:00:17  作者:  来源:华龙网  

60a44c50856b1612ebd30b.jpg

徐志红在江东滨江路建设现场检查生产安全

近日,涪陵区政协主席、江东片区综合整治领导小组组长徐志红对江东片区在建项目工地的生产安全进行了检查。他要求,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完善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确保建筑工地安全施工。

当天,徐志红到江东滨江路(乌江段)的滨江公园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地的生产安全工作。徐志红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工程重要的是进度、质量、安全,尤其是安全最重要,要高度重视节假日期间工地上的安全工作,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随后,徐志红来到江东片区滨江路上的文化广场一期项目在建工程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安全制度建设、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知识宣传等情况。

徐志红要求,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健全安全管理体系,完善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强化落实;要对建筑施工中的各个环节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对工人的安全生产教育;各相关主管部门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确保建筑工地安全施工。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