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安全动态 > 重庆

国家安监总局来渝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统计专题调研

更新时间:2014-08-08 14:05:07  作者:张斌 何索银   来源:重庆市应急办  

       近日,国家安监总局统计司副司长徐国强一行来重庆市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统计专题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巴南区(全国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统计体系建设试点区县之一)的重庆公运集团第八分公司、重庆内引燃料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大江美利信压轴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威统公路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涪陵辖区的中化涪陵化工公司、重庆市宏声印务有限公司、涪陵客运中心、重庆西格奥物流有限公司的隐患排查治理统计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统计、安全生产事故统计和目标考核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重庆市在隐患排查治理统计、目标考核,特别是加强中央在渝企业属地监管和考核等方面大胆创新,多出经验。

       重庆市安监局陈勇副局长和应急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